《地獄特戰隊》第三季結局:長大成人,跟對抗惡魔一樣痛苦

2018/08/01 |  最新消息

本週日我們就能看到恐怖喜劇網路影集《地獄特戰隊》(Graves)--要提醒您,不要跟尼克諾特幾年前的同名政治喜劇影集搞混了--第三季的完結集。這部影集描述6位曾經在青少年時代對抗過惡魔、如今已經長大成熟、並且為抑鬱症、焦慮與一事無成而困擾的大人們,又遇上了更加強大的惡魔,迫使他們得重拾不那麼友好的隊友之誼,齊心合力對抗邪惡。

 

今天《地獄特戰隊》分享了一段獨家影片,來慶祝第三季的結束。第三季的大綱:「珍史蒂文森再過兩天,就要踏進不惑之年。但老實說,她的人生依舊一團糟。她白天的工作是個屎缺、晚上都得忙著與惡魔作戰。凱特已經離開小鎮、傑考伯死在樹林中、而瑞奇正與佛瑞德在搞些奇怪的勾當。如今亞斯塔錄惡魔已經與牠的父親達成協議,成為肉身。這件事將會讓珍的30歲生日永生難忘--如果她能活過30歲的話。」

 

你可以在官網觀賞《地獄特戰隊》過去的舊集數,以及周日的第三季季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