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倒地之後,殺戮才開始:《賓士先生》第二季預告

2018/08/01 |  最新消息

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電視影集《賓士先生》(Mr. Mercedes)已經進入了第二季,將在8月22日播映。今天我們取得了第二季的最新預告,你會發現,雖然第一季最終兇殘的賓士先生傷重就醫,但第二季卻仍然沉浸在緊繃的肅殺氣氛中--賓士先生仍然用某種方式影響著其他人。

 

第一季由大衛凱利(David E. Kelley)製作、布蘭登格里森(Brendan Gleeson)、哈利特瑞德威(Harry Treadaway)、與凱利林區(Kelly Lynch)等人主演,第二季也會基於史蒂芬金的「比爾霍吉斯三部曲」(Bill Hodges Trilogy)改編,將在AT&T電視網於8月22日播映。

 

 

《賓士先生》第一季大綱:

神秘殺手布萊迪不停寄出信件與email,挑釁已退休的警探比爾霍吉斯。強迫這位老將再度面對人性的黑暗面,他得在這位「賓士先生」再度殘殺無辜者之前,重返沙場將他緝捕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