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茲》前導預告:70年代鉛黃復古影像令人血脈賁張!

2018/08/01 |  最新消息

德國編導提爾曼辛格(Tilman Singer)的執導處女作《露茲》(LUZ),光是預告就充滿濃濃的安德烈佐拉斯基(Andrzej Żuławski)風格,讓人想起佐拉斯基的經典《著魔》(Possession)。那種Lo-fi的畫面質素與衝擊性的鏡頭,讓人萬分期待。

 

特別考慮到這是一部16釐米電影,還充斥著「身歷其境的影音效果,那些實驗風格的影像,讓人回憶起鉛黃(Giallo)電影類型與70年代的西班牙恐怖電影。」我們絕對不排斥復古,而《露茲》的復古效果看起來棒極了!

 

導演席格非常興奮《露茲》能在今年的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Fantastic Fest)上進行美國首映,今天《露茲》也公開了首支前導預告與您分享。

 

 

《露茲》由提爾曼辛格自編自導、達里歐曼德茲亞科斯塔(Dario Méndez Acosta)與辛格共同監製。濃濃合成器節奏的配樂來自西蒙瓦斯科(Simon Waskow),露亞娜威利斯(Luana Velis)飾演女主角露茲、楊布雷沙(Jan Bluthardt)飾演朱利亞瑞德勒。

 

《露茲》大綱:

一個大雨夜,昏昏沉沉的年輕計程車司機露茲,拖著沉重腳步踏進一間陳舊的警察局。在城另一端的夜總會裡,諾拉搭上了警察局心理學家羅西尼博士,諾拉被某種邪惡存在附身,渴望著某個女人--露茲。她告訴博士,有關她的老同學露茲過去在智利女子學校裡的叛逆經歷。她的故事伴上醉意,羅西尼博士漸漸地逃不出諾拉的掌心,但他卻被警局緊急召回,要為露茲進行筆錄。在羅西尼博士的同僚監督之下,博士深度催眠了露茲,讓她回想過去幾小時內發生的事情,揭開了一連串導使她報警的事實經過。但博士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成為了惡魔的爪牙,在露茲一步接著一步重現事件經過的同時,露茲本人也慢慢接近了事實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