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巨鱷:遺產》確認將在9月發行

2018/08/02 |  最新消息

《史前巨鱷:遺產》(Lake Placid: Legacy),這部描寫湖中大嘴巴怪獸電影系列的第六集作品,已經確認將在9月4日發行DVD,並同時在數位內容平台上架。我們前幾個月前已經向您報告過,這部電影已經被審訂為R級,當時就提到它發行的時間不遠了,如今真的確定了將在9月發行。

 

這部續集由達雷爾魯德(Darrell Roodt)執導、喬納森洛伊德沃克(Jonathan Lloyd Walker)編劇、喬潘托利亞諾(Joe Pantoliano)、凱瑟琳巴瑞爾(Katherine Barrell)與提姆洛森(Tim Rozon)等人主演。

 

《史前巨鱷:遺產》大綱:

故事發生在首部電影的數年之後,一群年輕的探險家們深入秘境,想找出這個在地圖上被抹去的地點、其隱藏在通電圍欄背後的秘密。當他們深入湖中心,他們發現了一個有著廢棄工廠的小島,而這裡正有著恐怖的遺產:這個島屬於一群致命掠奪者,它們迫不及待地想要大快朵頤任何來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