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拒絕再玩》:誘人的聖誕晚餐是綁架的前奏

2018/08/02 |  最新消息

我們知道許多人已經厭倦了每年聖誕節的歡愉氣氛,這部電影也是,儘管在我們今天分享的本片一分半開場影片裡,你仍然可以聽到美妙的聖誕節歌曲,但別被這愉快的節奏給騙了。《拒絕再玩》(Sick For Toys)的聖誕節格外艷紅--看起來更像處刑之後的血漿顏色。

 

 

這部將在9月份發行的電影,卻是一部聖誕節電影。故事敘述對一成不變生活感到厭煩的洛伊,某天突然收到了艾蜜莉亞的聖誕夜晚餐邀約:艾蜜莉亞可愛、迷人又性感。洛伊覺得這可能是新生活的開端,但當他享受佳人美酒時,卻發現艾蜜莉亞與她奇怪的哥哥愛德華,有某些事瞞著他....但這一切已經太遲了,被她倆牢牢綑綁的洛伊開始感到後悔。

 

《拒絕再玩》由賈斯汀夏威亞(Justin Xavier)編劇、大衛戴里歐(David Del Rio)執導、卡蜜兒蒙哥馬利(Camille Montgomery)、強保羅伯克哈特(Jon Paul Burkhart)、大衛甘寧(David Gunning)、賈斯汀夏威亞等人主演,本片預計在9月4日於數位內容平台與隨選視訊平台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