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Q將主演新片《我的死法》

2018/08/02 |  最新消息

根據Screen Daily報導,執導《奪魂鋸》2至4集的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Darren Lynn Bousman),即將執導一部恐怖新片《我的死法》(Death of Me)。目前也已預訂了將由Maggie Q與路克漢斯沃(Luke Hemsworth)主演這部電影。

 

「我在工作經歷上一直很幸運能在一些美妙的國家取景,」布斯曼表示,「在泰國拍攝這部電影,而且又能與這些才華洋溢的演員與劇組一起工作,真是美夢成真。我非常期待能讓觀眾觀賞這部充滿惡意與懸疑、我們非常努力製作的作品。」

 

路克漢斯沃

 

李尼爾森(Lee Nelson)、與大衛提許(David Tish)監製本片,尼爾森表示:「這部作品是一部讓人燒腦的優秀類型作品,而戴倫將其提升到更完美的境界。我非常期待能與這些優異的幕前幕後人員合作,我們有Maggie Q與路克漢斯沃這樣強大的卡司,讓人迫不及待想要盡快讓這部電影面世。」

 

《我的死法》大綱:

一對情侶出國享受具有異國風情的假期,卻發現他們被迫參與一位丈夫謀殺妻子的神秘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