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殭屍男孩」瑞克格內斯特32歲盛齡自殺身亡

2018/08/03 |  最新消息

有名的「殭屍男孩」、模特兒與演員瑞克格內斯特(Rick Genest),據新聞報導已不幸身亡,享年32歲。他的遺體在蒙特婁自家被發現,根據iHeartRadio報導,這起死亡很明顯的是自殺。

 

格內斯特曾經在女神卡卡的《Born This Way》MV中演出,卡卡也在推特表示:「對於好友殭屍男孩格內斯特的身亡,我心神俱疲。我們必須更努力地去改變現在的文化,讓大家更重視精神健康問題,也去除我們不能談論這話題的污名。如果你正在受苦,打電話給家人朋友們吧!我們必須互相拯救。」

 

「如果你患有精神健康問題,我希望今天可以成為你的第一天或繼續你正在做的事。如果你活在痛苦中一定要向外求助,如果你周圍有這樣的人,也請你伸出援手。」卡卡表示。

 

對於瑞克,我們祝你終能找到心中的平靜,我們非常抱歉你的旅程竟是如此畫下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