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日本版海報提醒您牙齒美白很重要

2018/08/03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你已經看過精彩的《猛毒》(Venom)第二版預告了嗎?但現在我們分享《猛毒》的日本版海報也毫不遜色,請讓猛毒提醒您今天刷牙了嗎?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才能像猛毒叔叔這樣大秀白牙。

 

這張海報裡可以看到猛毒正張大嘴巴,他那長到犯規的舌頭與尖牙佔滿了幾乎整個畫面,當然還有牙齒上的唾液。你可以在背景下方看到熟悉的奧克蘭灣橋,因為這部電影的故事背景就是發生在舊金山。

 

 

目前我們從《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導演喬羅素(Joe Russo)那裡得知,猛毒將不被算在漫威電影宇宙當中,但猛毒當然算是索尼影業自己的蜘蛛宇宙裡第一部電影,而這部電影將會以這位經典反派作為故事重心。其他的蜘蛛宇宙電影還包括了《銀狐與黑貓》(Silver & Black)、《莫比斯》(Morbius)、以及才公開的《獵人克萊文》(Kraven the Hunter)等等。索尼影業據報手上還擁有超過900位漫威漫畫角色的版權,所以看來天空仍很寬廣,我們還可以期待許多新角色日後會出現在蜘蛛宇宙當中。

 

《猛毒》由魯賓弗萊舍執導、湯姆哈迪、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里茲阿邁德(Riz Ahmed)、史考特海茲(Scott Haze)、與萊德史考特(Reid Scott)等人主演、預計在台灣10月3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