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各式恐怖題材的新網路影集《血栓》即將發行

2018/08/03 |  最新消息

由《沉默的羔羊》布魯克史密斯等人主演的恐怖單元劇集《血栓》(Blood Clots),預計在今年8月發行,這是一部短篇恐怖故事集結的合集,內容包括了食人族、殭屍與其他有趣的怪物們。

 

《血栓》由七部短片組成,這些充滿血漿的故事當然會滿足樂於此道的粉絲們。不管是在《查理的呼喚》(The Call of Charlie)裡與古代怪物來一場尷尬的晚餐約會;或是在《用餐時刻》(Time to Eat)裡體驗地下室無處可躲的驚恐,看來《血栓》都能滿足您。

 

《血栓》由伊凡修斯(Evan Hughes)、席德查佛林(Sid Zanforlin)、路克古西迪(Luke Guidici)、與卡爾提姆斯(Carl Timms)等人執導,目前這部影集已經確認將會交由紐約的發行商休威斯影業(Hewes Pictures)發行。

 

這部恐怖影集裡有不少熟面孔,除了布魯克史密斯之外,還包括亨利辛克萊(Harry Sinclair)、克莉斯汀史萊斯曼(Kristin Slaysman)等人。目前《血栓》將會在8月3日於亞馬遜與Vimeo上架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