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女王將會回歸《美國恐怖故事》第8季

2018/08/03 |  最新消息

最近我們有不少關於萊恩墨菲(Ryan Murphy)製作的《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8季新聞,像是第8季正式的名稱是《美國恐怖故事:天啟》(AHS: Apocalypse)等等。目前第8季已經確認將會在9月12日於FX播映。今天THR報導了另一件令人興奮的消息: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已經確認將會回歸!

 

「我很榮幸地表示,(蘭芝)她將會回歸,」莎拉寶森(Sarah Paulson)接受採訪時表示,蘭芝將會回歸飾演她在第1季中的角色康斯坦絲蘭頓(Constance Langdon),據報蘭芝將會在第8季第6集回歸。

 

《美國恐怖故事:天啟》將會是多季劇情跨界的一季,包括第一季《鬼屋》(Murder House)與第三季《女巫大集會》(Coven)。

 

《美國恐怖故事》第8季將由莎拉寶森(Sarah Paulson)、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凱西貝茲(Kathy Bates)、亞迪娜波特(Adina Porter)、夏恩傑克森(Cheyenne Jackson)、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與瓊考琳斯(Joan Collins)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