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不可能任務,忙碌的她將加入《MIB星際戰警》

2018/08/04 |  最新消息

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預計將在新版《MIB星際戰警》(Men in Black)中演出,這部重製原版電影將由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與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主演,根據Deadline的報導,弗格森目前非常地忙碌,她會先參加新版《MIB星際戰警》的演出工作後,再參加《安眠醫生》(Doctor Sleep)的演出。

 

蕾貝卡弗格森

 

目前新版《MIB星際戰警》將由F.蓋瑞格雷(F. Gary Gray)執導、其他共演者還包括連恩尼遜(Liam Neeson)、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與拉菲史波爾(Rafe Spall)等人。編劇將由麥特哈洛威(Matt Holloway)與亞特馬坎姆(Art Marcum)共同擔任,這部電影的執行製作包括華特.F.帕基斯(Walter F. Parkes)與羅莉麥當勞(Laurie MacDonald),當然,過去曾參加執行製作的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也會回歸。

 

這部重製版將會擴大過往MIB系列電影的格局,將故事背景拓展到全世界--過去MIB們一直待在紐約。這部電影將在7月於倫敦開鏡,預計在2019年6月1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