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鴉科》:狼家女兒陷入渡鴉惡夢

2018/08/04 |  最新消息

我們都非常期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再次回歸,在那之前,我們熟悉的狼家二女兒艾莉亞--由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飾演,將主演一部風格有點不同的短片電影《鴉科》(Corvidae)。這部恐怖驚悚短片將在接下來的倫敦驚嚇影展(FrightFest Film Festival)裡,於8月27日首映。

 

這是一部由湯姆戴維利(Tom de Ville)自編自導的暗黑童話電影,故事描述一位喜愛鳥類的女孩,在她試圖阻止村子裡的壞男孩們欺負一隻受傷的烏鴉時,某種奇怪的現象發生了。這部簡短又安靜的電影,靈感來自於編劇大師亞倫加納(Alan Garner)等人的作品。

 

 

導演湯姆表示:「我曾經讀過一篇講述烏鴉有著超凡智力的文章,牠們的記憶可以保持很久,因此牠們的怨恨也會持續很久。這讓我開始好奇,如果牠們與一位想幫助牠們的女孩一起聯手,會發生什麼事情。從這個問題上我開始發想《鴉科》的故事,我們希望梅西來飾演這個角色,很幸運地她願意接下這份工作。她展現了非常美妙的表演,與她合作真的是一種樂趣。」

 

監製亞歷山大沃伯特補充:「在過去這段時間裡,我們努力地把湯姆的構思拍成《鴉科》這部電影,現在很榮幸能將它向全世界展示。如果沒有梅西威廉斯的演出,這部電影無法像這樣栩栩如生,她的表演能讓你同時感受到憤怒與不安。」

 

《鴉科》將在8月27日於倫敦驚嚇影展首映,它被選為短片放映單元之一,將在倫敦查爾斯王子戲院放映。在這次世界首映之後,《鴉科》會繼續在接下來的數月裡忙碌地參加幾個影展,目前預計在北美上映的日期尚未確定。

 

《鴉科》大綱:

當村子裡的壞孩子們用彈弓射擊鳥兒與牠們的巢時,住在村子裡的少女潔伊憤怒了。她想要保護這些無辜的鳥兒,於是她勇敢地阻止了孩子們的暴力行為。但是這些小壞蛋雖然離開了,他們卻仍然計畫著下一次的復仇。而潔伊將受傷的烏鴉帶回家治療,她試著治療烏鴉受傷的翅膀,並且試著餵養那些生病的烏鴉。當晚她作了一個恐怖的惡夢,而潔伊起床後,發現烏鴉們已經死去。她只好帶著烏鴉們回家:回到她發現牠們的樹林裡埋葬牠們。就在那時,遲來的報復突襲了潔伊,那些壞孩子們追逐著逃跑的潔伊,但他們即將面對一連串事件的後果....沒人能想像烏鴉的仇恨有多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