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令蜘蛛人頭痛的對手:《獵人克萊文》即將進行製作

2018/08/04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索尼影業心心念念的蜘蛛宇宙,終於隨著新蜘蛛人電影的成功而開始起步。好的開始之後,索尼影業已經迫不期待地推出好幾部蜘蛛宇宙電影,現在根據Collider的報導,索尼已經聘請編劇李察溫克(Richard Wenk)執筆下一部蜘蛛人相關電影--《獵人克萊文》(Kraven the Hunter)。

 

 

李察溫克曾經編寫過《狙擊封鎖線》(16 Blocks)、《極速秒殺》(The Mechanic)、《神隱任務:永不回頭》(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等等電影的劇本,他最新的作品是即將上映的《私刑教育2》(The Equalizer 2)。

 

獵人克萊文是著名的蜘蛛人反派,他的本名是賽吉克萊文諾夫(Sergei Kravinoff),他在許多個蜘蛛人故事中登場過。他擅長獵殺、佈置陷阱與近身搏鬥等獵人技能,曾經為蜘蛛人帶來不少麻煩--克萊文認為蜘蛛人是他畢生最大的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