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君主行動》不夠看,《納粹大君主行動》馬上推出

2018/08/04 |  最新消息

講到二戰電影,誰能忽略《搶救雷恩大兵》(Saving Private Ryan)?而大家更忘不了在片中的大塊頭湯姆賽斯摩(Tom Sizemore),現在他又將回到二戰戰場:好萊塢山寨之王瘋人院影業(Asylum)將要發行一部跟J.J.亞伯拉罕(J.J.Abrams)的《大君主行動》(Overlord)很像的電影--《納粹大君主行動》(Nazi Overlord),賽斯摩將要參演這部電影。

 

雖然所有人都覺得《納粹大君主行動》就是在拷貝備受注目的《大君主行動》,但事實上《納粹大君主行動》可能是瘋人院影業2012年科幻恐怖電影《納粹地心歷險記》(Nazis at the Center of the Earth)的續作,這部電影敘述希特勒僅剩的頭顱被移植到一台機器人的身軀上,讓這位梟雄得以繼續操縱飛碟以完成他的統治地球野心。聽起來很瘋狂對吧?值得你找來看看。

 

 

湯姆賽斯摩將飾演一位名為多明尼克史旺的角色,這個角色也曾經在《納粹地心歷險記》中出現,這絕對不是巧合。《風飛鯊》幕後製作團隊將加入製作這部空想二戰作品,包括了編劇史考提穆倫(Scotty Mullen)。《納粹大君主行動》已預計在11月13日發行DVD並在隨選視訊平台上架。

 

《納粹大君主行動》大綱:

二戰的D-day反攻日對一群盟軍來說有另一層意義,在他們發現一隊納粹軍人仍然固執地在執行生化實驗之後,他們必須得想法阻止這些生化怪物逃出生天,以防D-day成為地球人的Death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