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故事》還要再繼續恐怖兩季

2018/08/04 |  最新消息

《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的第8季已經因為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的再度回歸而變得更加令人期待,今天又有一則讓大家興奮的消息:Deadline報導,《美國恐怖故事》已經被續訂到第10季了!

 

「當萊恩詢問我們是否要續訂《美國恐怖故事》時,我們當然是非常樂意,」FX電視網CEO約翰蘭德葛拉夫(John Landgraf)接受訪問時表示,「萊恩的檔期非常滿,除了《美國恐怖故事》之外,現在還加上了《美國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與《宿敵》(Feud),這些劇集都仍在持續進行當中。萊恩是位多產的製作人,他現在已經是我們FX的黃金招牌,未來他也將繼續是FX中最重要的一份子。」

 

 

《美國恐怖故事:天啟》將會是多季劇情跨界的一季,包括第一季《鬼屋》(Murder House)與第三季《女巫大集會》(Coven)。

 

《美國恐怖故事》第8季將由莎拉寶森(Sarah Paulson)、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凱西貝茲(Kathy Bates)、亞迪娜波特(Adina Porter)、夏恩傑克森(Cheyenne Jackson)、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與瓊考琳斯(Joan Collins)等人主演。目前第8季已經確認將會在9月12日於FX電視網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