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故事》第10季會是最後一季嗎?

2018/08/05 |  最新消息

最近因為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將再度回歸《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8季的新聞,而讓這部大熱劇更加令人期待,目前第8季已經確認將會在9月12日於FX電視網播映。

 

先前我們也報導了《美國恐怖故事》已經被續訂到第10季的新聞,因此有個令人好奇的問題:第10季會是最後一季嗎?

 

「我不知道,」FX電視網CEO約翰蘭德葛拉夫(John Landgraf)接受訪問時表示,「製作人萊恩墨菲(Ryan Murphy)已經呈現了這麼多的創意,但似乎他仍然還有更多沒拿出來的絕活。我想現在正在製作的第8季也如同過往一般精采與瘋狂。我想粉絲們會熱愛這一季,一部份是因為這一季總集了過去受歡迎的兩季內容,所以接下來我們還是要依賴萊恩與他的團隊--像是提姆米尼勒(Tim Minear)等等--繼續提供這些有趣的恐怖故事。」

 

我想說真格的,對電視網來說,他們不會隨便丟棄任何一個可能締造收視率高峰的題材,萊恩仍然是目前電視圈最會講故事的人之一,所以儘管我們還有整整兩季可以看他大顯神威,但粉絲們也不需反應過度。畢竟除非萊恩離開、或是《美國恐怖故事》的收視暴跌,否則FX的如意算盤應該大家都很清楚:最好拍到100季。

 

《美國恐怖故事》第8季:《美國恐怖故事:天啟》仍然由主創萊恩墨菲製作,這將會是多季劇情跨界的一季,包括第一季《鬼屋》(Murder House)與第三季《女巫大集會》(Coven)。

 

《美國恐怖故事》第8季將由莎拉寶森(Sarah Paulson)、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凱西貝茲(Kathy Bates)、亞迪娜波特(Adina Porter)、夏恩傑克森(Cheyenne Jackson)、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與瓊考琳斯(Joan Collins)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