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蘿伊塞凡妮重現令人髮指的《裸愛殺機》

2018/08/05 |  最新消息

榮獲奧斯卡入圍的克蘿伊塞凡妮(Chloe Sevigny)將飾演美國歷史上惡名昭彰的麗茲波頓(Lizzie Borden),將與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共同演出這樁陳年疑案:《裸愛殺機》(Lizzie)。

 

導演克雷格威廉麥肯尼爾(Craig William Macneill)將再次探索這樁已經有許多影視作品翻拍的真實案件:麗茲是波頓家的二千金,家境富裕的她年逾30仍未成婚,而某日她的父母被發現被人以利斧猛擊頭顱致死,雖然種種線索都指向第一個發現屍體的證人麗茲,但最終法庭仍然因為「女人不可能下此毒手」的原因而判麗茲無罪。史都華將飾演波頓家的女僕布麗吉蘇利文,她也曾經被懷疑是可能兇手之一。

 

目前這部電影已經由塞班影業(Saban Films)排定將在2018年9月14日上映,台灣也將同步上映,今天這部電影的首支預告也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