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拾得片段類型的《鬼病院:靈異直播》即將發行DVD

2018/08/05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一個網路直播節目招募膽大之士,一同參與「恐怖實境體驗秀」前往昆池岩精神病院探險,他們將進行鬼屋探險直播。在《鬼病院:靈異直播》(Gonjiam: Haunted Asylum)中,隨著這組倒楣的直播團隊越深入到病院中,越多黑暗的夢魘在這棟老房子的四處湧現。

 

 

今天我們得知這部在韓國獲得超高票房的鬼屋恐怖電影,即將在9月18日發行數位內容、Blu-ray套裝與DVD。《鬼病院:靈異直播》是一部在「拾得影像」類型上創新的恐怖電影,導演鄭凡植(Jung Bum-Shik)招集了一批新演員主演本片,包括了魏河俊、朴成勳、李丞旭、朴志鉉等等。

 

《鬼病院:靈異直播》大綱:

CNN將韓國昆池岩精神病院選為世界七大恐怖禁地!當地傳說,因病患陸續離奇死亡,迫使昆池岩精神病院在90年代關閉,且據傳醫師曾對病患施虐。一網路廣播節目招募膽大之士來一同參與「恐怖實境體驗秀」前往昆池岩探險,他們將進行鬼屋探險直播。為了吸引更多人觀看直播,主持人暗中設下陷阱,當他們越深入醫院禁地卻越來越失控,那些受虐致死的冤魂潛藏在黑影之中將對其伸出鬼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