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惡靈中邪》:可憐的爸爸又被惡靈附身了

2018/08/06 |  最新消息

熱衷嚇人的高辛烷影業(High Octane Pictures)繼《碟仙降靈:最終遊戲》(Ouija Seance: The Final Game)之後,又要推出一部中邪片:《惡靈中邪》(It Lives Inside),預計在今年夏天發行。今天公布了最新海報--看起來非常刺激!--與您分享。

 

 

來自遠古的惡靈潛伏在一家之主身上,這位可憐的爸爸兼丈夫得想辦法避免惡靈擴散到他最愛的家人身上--但看來他的鄰居就遭殃了--同時還得避免自己傷害他的家人。父母真是這幾年好萊塢恐怖片最喜歡的殺人兇手,我們最近已經看過好幾部電影都安排讓父母中邪,進而迫害家人,看來這年頭為人父母真是不容易。

 

瑞特泰瑞爾(Rett Terrell)與艾莉莎羅斯福特(Alissa Rose Ford)主演這部傑夫霍爾(Jeff Hall)執導的電影,《惡靈中邪》將在8月7日上架隨選視訊平台、並在9月4日發行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