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猛毒對新學弟有什麼看法呢?

2018/08/06 |  最新消息

今年底湯姆哈迪(Tom Hardy)主演的索尼影業最新電影《猛毒》(Venom)就要上映。但猛毒可不是第一次出現在大銀幕上,先前的《蜘蛛人3》(Spider-Man 3)已經出現過這位外星寄生物怪獸了,當時是由陶佛葛瑞斯(Topher Grace)飾演猛毒,不知道葛瑞斯對於哈迪的猛毒版本有什麼看法呢?

 

「對我來說--我是認真的--我覺得湯姆是最適合演出這個角色的人,」葛瑞斯接受Inverse訪問時談,「我非常期待看到他的新版本電影,我真的這樣覺得,我真心覺得他是最佳人選。」

 

他補充:「我了解山姆萊米(Sam Raimi,第三集導演)的用意,他希望猛毒是黑暗版本的蜘蛛人,對身為猛毒粉的我來說這當然很不錯,因為我從小時候就是一個猛毒的粉絲,但同時我也知道,這個版本跟我多年來從漫畫上了解的猛毒是不同的。我覺得萊米的改編是很酷的,但我真的期待看到湯姆的全新版本,來詮釋這個陪我長大的漫畫角色。」

 

陶佛葛瑞斯

 

《猛毒》由魯賓弗萊舍執導、湯姆哈迪、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里茲阿邁德(Riz Ahmed)、史考特海茲(Scott Haze)、與萊德史考特(Reid Scott)等人主演、預計在台灣10月3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