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別擔心!大金剛被照顧地好好的!

2018/08/06 |  最新消息 片場花絮

好萊塢新一波怪獸電影風潮,將在2020年攀上巔峰: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執導的《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就要上映。距離現在還有一段時間,而我們的《金剛:骷髏島》(Kong: Skull Island)導演喬丹沃格特羅伯茲(Jordan Vogt-Roberts),有點擔心他曾經照顧過的金剛,在新保母溫高德手上有沒有被好好照顧。

 

 

沃格特羅伯茲特地拜訪了溫高德,並且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他與溫高德的合照,他表示已經了解金剛現在確實被好好照顧(in great hands),要大家期待這部電影。

 

的確,在《酷斯拉》(Godzilla)的低評價之下,怪獸電影曾經沒落了十幾年,現在終於又有機會再次崛起:《哥吉拉》與《金剛:骷髏島》的評價都還不錯。加上前幾周在聖地牙哥漫畫展公布的《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Godzilla: King of Monsters)預告片評價大好,因此不意外地,溫高德勢必得確認《哥吉拉大戰金剛》不能砸了這一切。

 

 

@mr_werewolf is in town and I took him to see @adamwingard. Kong is in great hands. Get excited.

Jordan Vogt-Roberts(@voterobert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