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咒怨》監製提告重製版電影

2018/08/06 |  最新消息

之前是《13號星期五》,相同的狀況現在發生在《咒怨》身上。

 

之前我們報導過,導演尼可拉斯派謝(Nicolas Pesce)正在製作重製版的《咒怨》(The Grudge),這部新電影將由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Andrea Riseborough)、達米安畢契爾(Demian Bichir)、周約翰(John Cho)、琳雪伊(Lin Shaye)、貝蒂吉爾平(Betty Gilpin)等人主演。現在看來派謝遇上大麻煩了....

 

Deadline報導,日本版《咒怨》的監製一瀬隆重,將提告新版《咒怨》的製片公司Good Universe,指稱Good Universe拒絕讓一瀬擔任新《咒怨》監製的舉動,違反了最初的合約。當時Good Universe購入日版《咒怨》權利的合約裡註明,將會請一瀬隆重擔任監製,並給付相對應的同意費用。看來現在Good Universe兩件事都沒做到,讓一瀬先生非常地生氣。你可以在此看到訴訟書的內容。

 

山姆萊米(Sam Raimi)與羅伯塔伯特(Rob Tapert)負責監製這部重製鬼屋片,重製版《咒怨》已在5月開鏡,即將在2019年8月16日上映。

 

山姆萊米與一瀬隆重

 

2004年《咒怨》大綱:

馬修與妻子珍妮佛和母親一起到東京展開新生活,他們遷入了某間曾經發生靈異事件的鬼屋居住,很快地一連串恐怖現象侵襲了馬修家。這間房子有一股強大的咒怨,任何靠近它的活物都要付出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