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品嘗第一口的《月光光新慌慌》!

2018/06/06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這周五你即將看到《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的首支預告,這是1978年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的殺人魔電影的直接續集,看來布倫屋(Blumhouse)已經等不及要跟我們分享一些小甜頭了,所以他們釋出了一個小短片,你可以在裡頭看見麥可邁爾斯(Michael Myers)的面具細節,還可以聽到一些對白,像是聽到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口白:「你不相信惡靈嗎?」「你應該相信。」

 

「最新的《月光光新慌慌》再度迎來了羅莉與麥可,但同時也混合了當今流行文化對真實犯罪的癡迷程度--可以參考《成為謀殺犯》(Making a Murderer)。一個英國紀錄片團隊來到美國,為了回顧研究殺人魔當年那個行兇的晚上,因此採訪監獄裡的麥可,沒想到他們的採訪導致了麥可的逃獄,並且讓他取回了他的招牌面具、接著找尋羅莉以完成他的復仇,當然這一路上,許多無辜的受害者將成為麥可殺人紀錄上的新數字。」

 

《月光光新慌慌》將由大衛高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執導,他與丹尼麥布萊(Danny McBride)一起撰寫劇本。潔美李寇蒂斯重回羅莉史特勞德(Laurie Strode)這個角色,同樣的尼克卡索也回鍋扮演麥可邁爾斯。他們將一起與威爾派頓(Will Patton)、茱蒂葛瑞兒(Judy Greer)等人演出。約翰卡本特將擔任執行製作與配樂製作。

 

《月光光新慌慌》將在2018年10月19日上映。

In two days... #HalloweenMovie pic.twitter.com/ogOB2mqVKp

— #HalloweenMovie (@halloweenmovie)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