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宅宅求生錄》:如果愛電影,就拍一部紀錄片來紀念

2018/08/06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邪典電影宅宅們該如何在這個新世紀存活下去?紀錄片《電影宅宅求生錄》(Survival of the Film Freaks)試著指點我們一條明路。這部紀錄片已經確認將在8月24至26日舉辦的恐怖獵犬周末影展(HorrorHound Weekend Film Festival)上,進行世界首映。

 

雖然電影片名叫做「電影宅宅」,但事實上紀錄片探討的是電影宅中最特別的一群--邪典電影宅宅。紀錄片分析了這些「邪宅們」宅的原因、喜愛的電影、與他們踏入邪典電影愛好之路的緣由。妳可以在影片中見到喬鮑伯布里格(Joe Bob Briggs)、泰德萊米(Ted Raimi)、與亞當格林(Adam Green)等等,他們分享對邪典類型無庸置疑的愛。

 

 

凱爾庫查(Kyle Kuchta)曾經執導過《販賣恐怖錄》(Fantasm),敘述他在一場恐怖迷聚會上認識邪典電影播客「銀幕之外」(Outside the Cinema)的直播主比爾的故事。

 

如今凱爾與比爾攜手拍攝《電影宅宅求生錄》,這一對喜歡參加恐怖宅宅聚會的搭檔,當然要選擇在像是恐怖獵犬周末影展這樣恐怖迷與邪典迷都感興趣的聚會上首映。「當我還是個孩子時,我永遠記得那些奇怪又有趣的電影,」比爾表示,「我很高興在經過兩年的製作過程後,能夠首映這部心血結晶,特別是能在同好之前放映,這讓我格外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