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恐怖領域2》滿滿的南瓜、小丑與殺人怪物

2018/08/07 |  最新消息

凱文康加斯(Kevin Kangas)將在今年10月推出單元劇合集電影《恐怖領域2》(Terrortory 2),今天我們終於等到了這部電影的首支預告!這部電影將獨家在Amazon Prime上免費放映一個月的時間,就從10月1日起開始播映。

 

這部電影包括多部短片,包含恐怖小說家羅納德馬飛(Ronald Malfi)創作的《源泉》(The Fountain),康加斯表示這部短片將是「一部老派《魔界奇譚》類型的恐怖故事,我想觀眾們會非常喜歡它」,《源泉》將由史托米瑪雅(Stormi Maya)、傑佛瑞波格斯(Geoffrey Boggs)、亞里路考斯基(Ali Lukowski)等人主演。

 

 

《恐怖領域2》主演者還包括了亞莉珊卓莎荷亞伊娃(Alexandra Saidkhodjaeva)、莎拉許羅德(Sarah Schroeder)、雀兒喜凱特(Chelsea Kater)、理查卡丁(Richard Cutting)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