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製版《陰陽魔界》將由這位恐怖界當紅炸子雞製作

2018/08/08 |  最新消息

是的,喬登皮爾(Jordan Peele),這位因為奧斯卡得獎恐怖電影《逃出絕命鎮》(Get Out)而聲名大噪的新導演,如今將是重製《陰陽魔界》(The Twilight Zone)的幕後重要人物。CBS電視網迫不及待地加速了這部新影集的製作過程,期待皮爾對恐怖電影的嶄新想法,能讓這部單元劇集再度發光發熱,在未來幾個月裡這部影集將會盡速進入製作。

 

喬登皮爾

 

「我們已經有了檔期、我們已經有了第一季的概念、大綱與劇本--這部影集的不同部分都已經進入不同階段的籌備當中,而我們也已決定了,這部影集的第一季將有10集,」CBS All Access原創內容執行副總裁茱莉麥納瑪拉(Julie McNamara)接受Deadline採訪時談到:「我們已經整裝待發準備上路,將在接下來數月裡開始製作工作。」

 

皮爾將在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與馬可拉米瑞茲(Marco Ramirez)的協助下主導整部重製影集的製作方向,這三位人士將一起擔任執行製作,並且合作產出前導集。喬登皮爾的重製版《陰陽魔界》將在未來於CBS All Access上播映。

 

《陰陽魔界》介紹:

《陰陽魔界》是美國電視上一部單元劇形式的影集,由羅德賽林(Rod Serling)擔任主創。每一集《陰陽魔界》的類型與形式都不盡相同,包括了奇幻、科幻、懸疑與心理驚悚等等類型,充滿了對人性的考驗與不可預期的劇情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