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掃地阿姨》:她打掃妳家、還有妳不為人知的污點

2018/08/08 |  最新消息

恐怖電影老將瓊克納茲(Jon Knautz)宣布他的新片《掃地阿姨》(The Cleaning Lady),將在今年的箭矢影像驚嚇影展(Arrow Video FrightFest)上首映。

 

基於2016年同名短片改編,這部逐漸墊高驚悚張力的電影,描述一位單身女子在掙扎於不倫戀的同時,與她新聘請的女僕人發生了一段危險關係。《掃地阿姨》將在驚嚇影展,於8月24日進行世界首映。

 

 

艾莉西斯坎卓拉(Alexis Kendra)與瑞秋亞莉格(Rachel Alig)主演這部電影,兩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創傷回憶,並且試圖在彼此身上找到慰藉,但是當她們建立起情感關係之後,這段關係立刻轉變為獨佔欲的展現,並產生了毀滅性的後果。女主角坎卓拉也與導演克納茲一起完成了劇本,想必這部電影在女性心理上別有一番深刻的描寫。

 

《掃地阿姨》大綱:

艾莉絲正掙扎於是否要斬斷一段不倫戀,她在雪莉身上找到了慰藉,雪莉是一位面部嚴重燒燙傷的清潔婦,負責打掃艾莉絲的公寓。但是當主僕的感情越來越好,雪莉對艾莉絲的獨佔欲也越來越不可收拾。當雪莉獲知艾莉絲對於不倫的掙扎,她決定親手清掃艾莉絲性格上的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