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恐慌》找到了它的新導演!

2018/08/09 |  最新消息

幾個月前,我們報導了瘋哥利牙(Fangoria)已經買下了葛萊帝亨翠克斯(Grady Hendrix)的劇本《撒旦恐慌》(Satanic Panic)。如今這部電影終於找到了執導它的導演--雀兒喜史塔達斯特(Chelsea Stardust)。

 

根據Deadline報導,發行方表示:「我們這部女性掛帥的電影需要一位女性導演,有幸地我們找到了一些非常有才華的候選目標。而今交給雀兒喜執導,我非常有信心未來她能夠完成一部經典的恐怖喜劇,不會讓瘋哥利牙渴望新鮮感的觀眾們失望。」

 

《撒旦恐怖》大綱:

一位披薩快遞女孩已經走到了瀕臨破產的末路,她沒發現的是,今晚外送最後一單的目的地,是一場撒旦信徒的儀式,而且他們需要一位處女來獻祭。

 

葛萊帝亨翠克斯

 

葛萊帝亨翠克斯與泰德吉歐根(Ted Geoghegan)一起構思這個劇本,亞當高德溫姆(Adam Goldworm)、及影國影業(Cinestate)的達拉斯索尼爾(Dallas Sonnier)與亞曼達普萊米克(Amanda Presmyk)將會負責監製。小菲爾諾比爾(Phil Nobile Jr.)是執行製作。這部電影是一部風格類似史柯西斯《下班後》(After Hours)的黑色幽默喜劇,只不過是改為靈異類型。在確認導演之後,整個計畫將很快在10月於北德州開始攝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