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黑哈瓦那》明日首映:文豪秘密文稿是通往死亡的道路

2018/08/09 |  最新消息

世上首部在古巴拍攝的英語發音恐怖電影《闇黑哈瓦那》(Havana Darkness),即將要在明日首映,這部電影公開了幾張劇照與您分享,看起來充滿了血腥、幾張詭異的面具、還有古巴獨特的復古老車。

 

《闇黑哈瓦那》大綱:

為了調查一份據稱由著名大文豪恩尼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所撰寫的神祕劇本來源,三個好友來到古巴哈瓦那,卻闖入了一場恐怖的貓鼠追逐遊戲,他們發現自己被困在一棟哈瓦那市中心的廢棄大樓裡。這裡到處是致命陷阱與神秘的獵人,他們必須在分秒必爭的險境中找到出路。

 

吉勒摩伊凡(Guillermo Iván)執導、巴瑞基汀(Barry Keating)編劇、《闇黑哈瓦那》由傑克迪密許(Jack Dimich)、漢娜.D.史考特(Hannah D. Scott)、卡蘿莉娜拉瓦薩(Carolina Ravassa)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