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地獄就是你家》續集繼續剖析前集秘辛

2018/08/10 |  最新消息

自從2016年《地獄就是你家》(Hell House LLC)的成功之後,導演史帝芬康納提(Stephen Cognetti)便籌備這部頗受好評的拾得片段類型恐怖電影續集。如今,《地獄就是你家》續集--《地獄就是你家2:廢棄旅店》即將面世。今天公布這部電影的預告、海報與數張劇照,與您分享。

 

 

續集故事開始於《地獄就是你家》悲劇後的8年,前作許多謎題仍然未解。感謝匿名情報,讓一群記者相信這些謎題的關鍵藏在一間已廢棄的旅館之中,旅館中許多不可思議事件、許多未解的謀殺謎團與失蹤案件,都與這個深藏多年的秘密有關。記者潔西卡福克斯(由吉莉安格茲飾演)招集了一個新聞團隊,進入旅館試圖找出真相,但是提供線索的匿名來源、旅館內種種令人不安的奇異現象、以及最終的秘密關鍵,都讓這個積極的記者團隊陷入恐怖的危機....

 

導演史帝芬康納提談及前作與續集:「我希望能在深入續集故事時,為喜愛我們的粉絲們,解答前作所遺留下來的諸多問題。」

 

目前《地獄就是你家2:廢棄旅店》設定在9月14日以限定數位內容形式上市,將在iTunes與Amazon Instant Video等平台上市,稍後才會在更多的數位內容平台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