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鬼無眠》:超過200小時不睡覺會發生什麼事?

2018/08/10 |  最新消息

RLJE影業宣布他們即將發行菲利浦古茲曼(Phillip Guzman)執導的《鬼無眠》(Sleep No More),預計在10月2日上架隨選視訊平台與數位內容平台,並同步於DVD市場上架。今天這部電影公布了最新海報與您分享。

 

 

《鬼無眠》大綱:

五位大學生親身進行一項實驗,試著證明如果你能夠超過200小時不睡覺,那麼就能永遠不用睡覺。當他們正在抵抗濃重睡意時,卻發現彼此身上都有奇異的不安體驗。像是來自過去的異相、暴力衝動、與闔上眼簾時出現的清醒夢魘,這些讓這場不眠實驗轉變成一場生死掙扎。

 

《鬼無眠》由菲利浦古茲曼執導、傑森墨菲(Jason Murphy)編劇、凱利普萊斯(Keli Price)、路卡斯蓋格(Lukas Gage)、雅思敏亞克(Yasmine Aker)、布莉亞格蘭特(Brea Grant)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