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恐怖遊戲:諾斯特拉圖》:與你對戲的吸血鬼真的是吸血鬼

2018/08/10 |  最新消息

回到2011年,道格拉斯舒爾茲(Douglas Schulze)執導的《恐怖遊戲:活死人之夜》(Mimesis: Night of the Living Dead)是一部非常奇妙的電影。敘述一群朋友參加實境扮演遊戲,他們得扮演成殭屍大師喬治羅梅洛(George A. Romero)經典電影《活死人之夜》裡的角色,親自重新搬演一遍電影過程....沒想到他們竟然遇上了真的殭屍!這種弄假成真的故事竟然發展成了系列電影,如今我們有了另一部續集!取材自F.W.穆瑙(F.W. Murnau)執導的《不死殭屍—恐慄交響曲》(Nosferatu)!

 

 

這部續集《恐怖遊戲:諾斯特拉圖》(MIMESIS: NOSFERATU)設定一位怪異的方法論演員,參加了一所高中重新製作經典恐怖片的電影活動,當然學生們翻拍的恐怖片就是1922年改編自史托克經典吸血鬼小說的《不死殭屍—恐慄交響曲》,最棒的是,飾演這位演員的是影壇長青樹蘭斯漢里克森(Lance Henriksen)。《恐怖遊戲:諾斯特拉圖》的點子很像2000年由約翰馬克維奇(John Malkovich)主演的《我和吸血鬼有份合約》(Shadow of the Vampire),那部電影裡描述當年F.W.穆瑙為了拍好一部吸血鬼電影,竟然真的聘請了一位吸血鬼來主演電影....充滿後設的趣味。

 

目前這部電影只公布了劇照與海報,我們還不清楚它發行的其他資訊,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