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阿嬤2》預告:快來給阿嬤親一下!

2018/08/11 |  最新消息

1988年,電影《狂暴阿嬤》(Rabid Grannies)在比利時拍攝,之後成為了比利時最賣座的電影之一。而在許多觀眾已經忘記這部電影後....阿嬤們要回來了!《狂暴阿嬤2:逆襲阿嬤》(Rabid Grannies II: Ravenshore)即將發行。

 

這部30年前的經典續作,故事延續前集,描述無意中繼承祖傳遺產的克里斯多福,知道自己竟然是家族唯一的繼承人,繼承大筆財富的條件很簡單:他得回到瑞文夏爾(Ravenshore)的大宅定居。條件沒寫清楚的是,大宅裡還有著阿嬤們的墳墓,而且阿嬤們會跳出來給你親親。

 

伊安斯派普(Ignace Paepe)主演、Johan Vandewoestijne自編、自導、自監製《狂暴阿嬤2:逆襲阿嬤》。目前這部電影預計在明年於隨選視訊平台與數位內容平台上架、並同時發行DVD與Blu-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