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搭檔重回《屠宰場校規》

2018/08/11 |  最新消息

如果你喜歡《活人甡吃》(Shaun of the Dead)與《終棘警探》(Hot Fuzz),那麼你一定喜歡賽門佩格(Simon Pegg)與尼克佛斯特(Nick Frost)這對黃金活寶。如今他們又要在導演克斯平米爾斯(Crispian Mills)的恐怖喜劇《屠宰場校規》(Slaughterhouse Rulez)裡團圓了!

 

這部嶄新的恐怖喜劇將在今年萬聖節於英國院線上映,今天公布了首支預告與您分享。

 

故事描述由芬恩柯爾(Finn Cole)飾演的唐華勒斯,是個個性內向的孩子,他剛剛進入一間傑出的英國寄宿學校就讀,卻發現這間學校有著各種奇奇怪怪的校規,但當校園裡出現了一個神祕的大洞,恐怖的生物從中竄出,將學校變成了血腥的屠宰場。

 

佩格與佛斯特參與製作並主演,參演者還包括麥可辛(Michael Sheen)、亞莎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妙麗柯菲爾德(Hermione Corfield)等人。《屠宰場校規》預計將在今年10月31日於英國院線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