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演員們加入連續殺人魔電影《大幻影》

2018/06/06 |  最新消息

上周我們介紹了莎瑪布萊兒(Selma Blair)加入了由格拉漢格林(Graham Greene)與新人奧斯卡卡丹納(Oscar Cardenas)主演的《大幻影》(The Great Illusion),今天我們知道比爾貝拉米(Bill Bellamy)與茱莉岡薩羅(Julie Gonzalo)也會以配角身分一起加入這部獨立驚悚片。

Variety報導了這部電影的大綱:一位身心備受折磨的FBI探員,當他調查一位前妓女以追緝一位惡名昭彰的連續殺人魔時,發現自己陷入對黑暗的恐懼。

 

卡丹納將與女兒瑪麗亞蓋布莉亞卡丹納(Maria Gabriela Cardenas)一起撰寫劇本,瑪麗亞也將本片做為她首度嘗試導演工作的起步,這部電影還有葛倫莫休爾(Glenn Morshower)、傑米葛拉格(Jaime Gallagher)、貝拉蕭(Bella Shaw)等演員參加。

 

《大幻影》將在下個月於洛杉磯開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