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又有另一部《真心話大冒險》電影發行!

2018/08/11 |  最新消息

曾製作過2010年重製版《我唾棄你的墳墓》(I Spit on Your Grave)與《日落殺手》(Relentless)系列電影的團隊,帶來另一部「真心話大冒險」遊戲有關的電影....等等?真心話大冒險?不是上映過了嗎?

 

 

沒錯,這是另一部!看來這個老遊戲如今又變成了年輕人的最愛(真的嗎),讓電影公司爭先恐後地推出自己版本的真心話大冒險電影(這是真的)。這部《又是真心話大冒險》(Truth or Dare)即將發行DVD,今天公布了DVD封面與劇照分享給您。

 

《又是真心話大冒險》由尼克賽門(Nick Simon)執導、凱希瑟博(Cassie Scerbo,你可能熟悉她在《風飛鯊》裡的演出)、路克巴恩斯(Luke Baines)、曼森戴伊(Mason Dye)等等主演。《又是真心話大冒險》預訂將在2018年9月4日發行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