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愛殺機》新海報:斧頭倒影瀰漫不祥氣氛

2018/08/12 |  最新消息

榮獲奧斯卡入圍的克蘿伊塞凡妮(Chloe Sevigny)將飾演美國歷史上惡名昭彰的麗茲波頓(Lizzie Borden),將與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共同演出這樁陳年疑案:《裸愛殺機》(Lizzie)。今天公布了一張倒影中浮現斧頭外型的海報。

 

 

如果你了解這樁號稱美國史上最懸疑的弒親案,那麼一定了解這張海報背後的惡意:麗茲是波頓家的二千金,家境富裕的她年逾30仍未成婚,而某日她的父母被發現被人以利斧猛擊頭顱致死,雖然種種線索都指向第一個發現屍體的證人麗茲,但最終法庭仍然因為「女人不可能下此毒手」的原因而判麗茲無罪。因為麗茲的父母死相甚慘,甚至當時有一首兒歌,描述她的父母被斧頭砍殺的慘況:「麗茲波頓拿起斧,砍了母親四十斧;等她看見她所為,四十一斧賞她父。」

 

導演克雷格威廉麥肯尼爾(Craig William Macneill)將再次探索這樁已經有許多影視作品翻拍的真實案件。目前這部電影已經由塞班影業(Saban Films)排定將在2018年9月14日上映,台灣將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