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蜘蛛網中的女孩》的莉絲莎蘭德換人演出了?

2018/08/12 |  最新消息 片場花絮

莉絲莎蘭德(Lisbeth Salander)即將藉著《蜘蛛網中的女孩》(The Girl in the Spider's Web)回歸,本片將由費德阿瓦雷茲(Fede Alvarez)執導、克萊兒芙伊(Claire Foy)主演。這部電影一公布卡司時,令人好奇的第一個問題一定是:為什麼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執導的前作《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的卡司沒有回歸呢?魯妮瑪拉(Rooney Mara)呢?

 

 

「關於這件事有很多討論--但我沒有參與其中--大多是電影公司內部進行討論,他們來決定是不是要請回原班人馬,」導演費德阿瓦雷茲接受EW採訪時說,「最終,我被選為導演,而老實說,我比較偏愛我自己選擇的卡司。身為導演,我不習慣採用別的導演選擇的演員。雖然我非常景仰芬奇導演,但我想魯妮瑪拉是芬奇專屬的莎蘭德,對吧?而我想要尋找屬於自己的莎蘭德。」

 

《蜘蛛網中的女孩》由費德阿瓦雷茲(Fede Alvarez)執導、史蒂夫奈特(Steven Knight)、傑伊巴素(Jay Bas)與導演本人共同編劇,克萊兒芙伊、凱斯史坦費爾德(Lakeith Stanfield)等人主演。

 

這部電影將在2018年11月9日於美國上映、台灣暫定11月上映。

 

《蜘蛛網中的女孩》大綱:

年輕的電腦駭客莉絲莎蘭德與記者麥可布隆維斯特,發現他們深陷於間諜、網路犯罪與腐敗政府官員交織的迷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