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候到了,《最終風飛鯊:時候到了》展示我們最愛的屠鯊戰士們

2018/08/12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今年八月,《最終風飛鯊:時候到了》(The Last Sharknado: It's About Time)就要在SyFy頻道推出,今天公布了一系列我們懷念的角色個人海報。你可以看到這些在系列作品中活躍的角色,通通活跳跳地擺出他們最酷的姿勢。

 

 

這是最終一部《風飛鯊》電影了--我們不能保證--將由安東尼.C.法蘭特(Anthony C. Ferrante)執導、史考特穆藍(Scotty Mullen)編劇,《最終風飛鯊:時候到了》將在8月19日於SyFy頻道播映。

 

《最終風飛鯊:時候到了》大綱:

我們的屠鯊英雄芬恩已經跑遍全世界忙著與鯊魚對抗,但在這部系列最終作,他將挑戰史上最大的難關--時光旅行。在《風飛鯊5:密集全球》(Sharknado 5: Global Swarming)結局,芬恩出現在全面毀滅的未來地球上。現在他必須穿越時光回到過去,阻止鯊風暴的第一次發生。芬恩與他的屠鯊夥伴們能將一切導回正軌拯救地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