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機器人製片公司將製作新科幻電影《疑惑》

2018/06/06 |  最新消息

看來J.J.亞伯拉罕(J.J. Abrams)的製片公司「壞機器人」(Bad Robot)已經決定製作下一部新科幻片了,這會是一部新的《科洛弗檔案》(Cloverfield)電影嗎?我們現在可能得靜觀其變。

 

這部科幻驚悚片名為《疑惑》(Aporia),劇情大綱當然是機密--你了解亞伯拉罕總是如此。THR報導這部電影的故事將會圍繞在時光旅行的元素上。

曾寫過西部驚悚片《左撇子布朗之歌》(The Ballad of Lefty Brown)的傑瑞德莫西(Jared Moshe)將撰寫本片劇本,《左撇子布朗之歌》由比爾普曼(Bill Pullman)與彼得方達(Peter Fonda)主演

 

派拉蒙、納達阿米恩(Neda Armian)與壞機器人製片公司一起挑選了這個劇本,在此之前,壞機器人公司的下一部電影,將會是10月26日上映的《主宰》(Overlord),這是一部關於二戰的殭屍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