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滴答屋》與女王共進下午茶

2018/08/13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我們非常期待艾利羅斯(Eli Roth)執導、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與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主演的《滴答屋》(The House with a Clock in its Walls)--很久沒有好的兒童恐怖電影了。而今天釋出了最新劇照,讓人更加期待它的到來。

 

《滴答屋》由艾利羅斯執導、艾瑞克克里普克編劇、改編自約翰貝爾艾爾(John Bellairs)的原著小說。傑克布萊克、凱特布蘭琪、凱爾麥克拉蘭(Kyle MacLachlan)、歐文瓦卡羅(Owen Vaccaro)等人主演。本片將在今年9月21日上映。

 

 

《滴答屋》大綱:

路易斯一直想住在像是喬納森叔叔家那樣的房子裡——有著大理石壁爐、秘密通道與一打沒開過也沒使用過的房間。而跟著像是喬納森叔叔這樣的真實巫師一起住,人生是充滿樂趣與驚奇的。但是不像總是使用有趣白魔法的叔叔,這棟老房子原本的主人伊薩克伊札,卻是一位邪惡的黑魔法師,他有個恐怖的毀滅世界計畫,而這個計畫的關鍵——一個神秘的鬧鐘就藏在這間房子的牆壁之中。每晚路易斯與叔叔總是能聽到鬧鐘的滴答聲,有時快、有時溫柔、但等到鬧鐘停止的那一刻,世界就要滅亡。路易斯知道他們得在事情無法挽救之前找到那鬧鐘,為此,他決定自己來練習一下剛學的新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