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又有一部《屍速列車》要開了?

2018/08/13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看來目前延尚昊導演已經完成了《屍速列車》續集的劇本,目前暫名為《半島》。現在製作細節尚未公布,期望能在明年上半年開始實際的製作工作。

 

監製皮爾斯康南(Pierce Conran)透過推特發表了這個訊息,這勢必讓《屍速列車》的粉絲們非常興奮,不過話說回來上一集的主角們大多在結局前殉難了,該怎麼延續這個頗受好評的電影故事,就請大家繼續關注延尚昊導演的動態了。

 

Yeon Sang-ho is reportedly writing a sequel to TRAIN TO BUSAN called PENINSULA (working title)! Details are slim for the moment but production is expected to get underway in the first half of next year. #부산행 #반도 pic.twitter.com/NHyxPuPXZ6

— Pierce Conran (@pierceconran) 2018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