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網飛影集《莎賓娜的顫慄冒險》最新劇照

2018/08/13 |  最新消息

網飛(Netflix)影集《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公布了兩張官方劇照。這部由頗受好評的網飛影集《河谷鎮》(Riverdale)主創羅伯托安古列薩卡撒(Roberto Aguirre-Sacasa)製作的影集,本身也是《河谷鎮》的外傳影集,看得出來網飛對其期望頗高,才剛宣布開始製作就已經預訂了兩季的合約。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將於今年10月26日全球同步播映。這項計畫將重新改編漫畫《少女女巫莎賓娜》,將這個充滿黑暗、恐怖、與巫術的青少年故事改編地更加符合現代背景。據說這次影集的氣氛會更像《失嬰記》(Rosemary's Baby)與《大法師》(The Exorcist)。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將由琪兒蘭席普卡、米蘭達奧圖(Miranda Otto)與露西戴維斯(Lucy Davis)等人主演。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大綱:

莎賓娜史佩爾曼正掙扎於她一半人類一半女巫的身分,因為她被迫得面對那些威脅她與家人的黑暗力量。這位年輕女孩才剛剛踏入成為黑暗法師的道路,雖然她仍然試著維持她在巴克斯特高中的正常學生生活,但她仍然得擔心哪一天黑暗會吞噬她所處的光明世界。聰明、熱情、勇氣與一點點莽撞,這樣的莎賓娜將成為分隔我們與黑暗世界之間的那條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