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嶄新搖滾恐怖電影要你體會《羨慕忌妒恨》

2018/08/13 |  最新消息

一位老搖滾歌手以為他發現了一位天才高徒....卻發現他踩進了一個大麻煩....哈利迪納度(Harley Di Nardo)的《羨慕忌妒恨》(Dead Envy)是一部混合搖滾樂與驚悚的恐怖電影。隨機媒體(Random Media)宣布即將在限定院線與隨選視訊平台上同步發行這部電影。

 

《羨慕忌妒恨》已經在好萊塢膠捲獨立影展(Hollywood Reel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上首映,並且獲得了最佳驚悚獎的榮耀,考慮到《羨慕忌妒恨》是迪納度這位新手導演的電影處女作,這算是很了不起的成績。《羨慕忌妒恨》將在8月24日於洛杉磯院線上映,並且也將在9月3日於有線電視台與數位內容平台上架--包括iTunes、Amazon Instant、Google Play與Vudu等等。

 

 

《羨慕忌妒恨》大綱:

搖滾老將大衛坦吉爾雖然寶刀未老,但他早已為了讓一家溫飽而放棄了夢想。但是賈維貝茲--一位神秘的年輕音樂人--前來坦吉爾的髮廊求職時,他在這個年輕人身上看見了希望,雖然一開始兩人互相防備,但隨著賈維很快地卸下心防,這對師徒的關係迅速加溫....只是賈維心中有另一套坦吉爾意料不到的如意算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