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劊樂小丑》:歡迎一位全新的殺人魔

2018/08/14 |  最新消息

我們已經在悠久的恐怖電影歷史裡認識了很多殺人魔,他們也許戴著面具、也許擁有超自然力量、也許擁有嚴謹的規範,但即將於台灣8月17日上映的《劊樂小丑》(Terrifier),要介紹一位全新的殺人魔,他是殺人小丑亞特。

 

等等,殺人小丑,這不是在《牠》(IT)出現過了嗎?萬聖節的殺人小丑?這是在山寨《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嗎?是的,亞特的確很像不同作品的集合,但是不同的是,他更加殘暴、更加無厘頭、更加詭異,他用鮮血與屍體的數量超越那些節省血漿的前輩;他玩弄屍體的褻瀆程度超越「皮臉」學長;而他最大的優勢,就在於他無視一切殺人魔世界的規則,他沒有禁忌的底線也沒有殺人手法的堅持,他只想玩弄被害人直到對方媽媽也認不出來為止。這點讓亞特令人髮指。

 

 

《劊樂小丑》由《駭靈夜》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執導、《冤親債主》珍娜卡奈兒(Jenna Kanell)與凱瑟琳柯爾蔻蘭(Catherine Corcoran)主演,而《萬惡高譚市》大衛霍華松頓(David Howard Thornton)飾演惡名昭彰的小丑亞特。霍華松頓曾在蝙蝠俠相關題材網路影集《夜翼:上升》(Nightwing: Escalation)飾演過蝙蝠俠宿敵--小丑,也許我們可以稱他小丑專門戶?

 

《劊樂小丑》大綱:

萬聖夜,殺人夜!一個名叫亞特的變態瘋狂小丑,在萬聖夜這晚讓三名女子陷入無比驚恐的奪命夢魘,任何亞特看不順眼的人都將難逃一死,慘絕人寰的血色萬聖夜就此揭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