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女王將加入《0號頻道》第四季《夢幻之門》!

2018/08/15 |  最新消息

SyFy頻道已經製播三季的單元劇影集《0號頻道》(Channel Zero),即將迎接第四季《夢幻之門》(Channel Zero: The Dream Door)的到來。本季將改編自夏綠蒂拜華特(Charlotte Bywater)的短篇小說《密門》(Hidden Door)。

 

尼克安托斯嘉(Nick Antosca)將回歸擔任執行製作、編劇與主創的工作。伊凡卡茲(Evan Katz)將執導本季,今天也公布了獨一無二的芭芭拉克蘭普頓(Barbara Crampton)將參演新一季的消息!克蘭普頓將加入布蘭登史考特(Brandon Scott)、瑪麗亞史登(Maria Sten)、史蒂文羅伯森(Steven Robertson)、史蒂文韋伯(Steven Weber)等主演陣容。

 

芭芭拉克蘭普頓

 

第四季《0號頻道:夢幻之門》即將在今年稍晚於SyFy頻道播映。

 

《0號頻道:夢幻之門》大綱:

新房客吉莉安與湯姆在他們家的地下室,發現了一道奇怪的密門,門背後的祕密將會威脅到她倆之間的關係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