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恐怖經典演員將在新片《9號房間》再顯神威!

2018/08/15 |  最新消息

恐怖電影《9號房間》(Room 9)正在製作當中,主演的是恐怖界非常有名的演員麥可巴瑞曼(Michael Berryman)--他曾經在《獵殺猛鬼公路》(The Devil's Rejects)與1977年的《隔山有眼》(The Hills Have Eyes)演出過。雖然這部電影仍然還在製作中,但我們仍然取得了幾張巴瑞曼的劇照分享與您!看看他那雙尖耳朵與光禿禿的頭頂...是不是又讓你回想起那些《隔山有眼》的恐怖回憶!

 

《9號房間》的宣傳詞:「扭曲人生的那些往日罪業,40年之後又再度拜訪這個小鎮的迷失靈魂們!」

 

這部電影將由湯瑪斯華頓(Thomas Walton)自編自導,布萊恩安東尼威爾森(Brian Anthony Wilson)、麥可艾默瑞(Michael Emery)、亞當瑞克菲(Adam Ratcliffe)等人主演,當然還有麥可巴瑞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