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末日》紀錄片見證傑森的地獄之路

2018/08/15 |  最新消息

回到去年11月,我們獨家報導了《星期五末日》(Jason Goes to Hell)自己有了一片懷舊紀錄片,是由尼克韓特(Nick Hunt)與《星期五末日》導演亞當馬克斯(Adam Marcus)執導。

 

這部紀錄片名為《傑森沃爾希斯黑暗之心:打造星期五末日》(The Dark Heart of Jason Voorhees: The Making of the Final Friday),今天公布了首張海報!

 

 

我們將持續追蹤這部紀錄片的進度!

 

《傑森沃爾希斯黑暗之心:打造星期五末日》大綱:

歡迎來到《星期五末日》25周年紀念,這部紀錄片電影將帶領觀眾深入前所未有的傑森面貌。透過當年的幕後花絮與眾多訪談,你將會了解當年《星期五末日》在系列作中的獨特地位,並改變了電影公司的決策,最終導致8年之後才推出下一部傑森電影。見證當年亞當馬可斯導演如何面對壓力與審查之下製作出這部電影,見證《星期五末日》中精采的橋段與那些滄海遺珠的片段,見證傑森如何走向地獄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