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月驚魂曲》導演即將改編經典童話《糖果屋》

2018/08/16 |  最新消息

奧茲柏金斯(Oz Perkins)執導的《厄月驚魂曲》(The Blackcoat's Daughter)絕對是近幾年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怖電影之一。從這部氣氛做足的電影裡,許多人開始認識柏金斯這位新進恐怖導演....別忘了他父親可是恐怖電影的經典象徵:《驚魂記》(Psycho)裡的安東尼柏金斯(Anthony Perkins)。

 

今年初柏金斯簽了一紙導演合約,即將改編保羅特蘭姆雷(Paul Tremblay)的驚悚小說《滿腦子鬼》(A Head Full of Ghosts)。今天透過Collider的報導,我們知道柏金斯手上又多了一個新計畫:改編經典的格林童話故事《葛麗泰與漢索》(Gretel and Hansel)。

 

奧茲柏金斯

 

這部電影由羅伯海因斯(Rob Hayes)與布萊恩卡瓦納瓊斯(Brian Kavanaugh-Jones)共同編劇、佛瑞德柏格(Fred Berger)監製。攝製工作即將在今年秋天於歐洲開始。

 

《葛麗泰與漢索》,也就是我們熟悉的《糖果屋》,過去已經有不少改編,相信很多人都還記得2013年的《女巫獵人》(Hansel & Gretel: Witch Hunters)。但按照奧茲柏金斯的風格,我們幾乎可以確定他的版本絕對不會是一部動作電影,相反地應該是非常風格化的沉靜電影....而且一定充滿曖昧與模糊的敘事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