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美國大法師》:在真正的鬧鬼大樓裡重現70年代恐怖故事

2018/08/16 |  最新消息

東尼特洛夫(Tony Trov)與強尼齊托(Johnny Zito)這兩位漫畫編劇,現在轉身成為電影導演,他們宣布新電影《美國大法師》(American Exorcist)將對全球市場發行。這是一部靈感來自70年代義大利超現實電影的恐怖片,今天公開了海報及預告與您分享。

 

 

這部電影由比爾莫斯利(Bill Moseley)與法隆喬斯林(Falon Joslyn)主演。《美國大法師》在費城一棟富有歷史的摩天大樓裡拍攝,這棟現今已經廢棄的大樓建築風格是非常傳統的美式風格,讓這部電影更有一種復古的嚇人氣氛--據說百年來有些永遠未解的失蹤案件,就在這棟大樓裡發生。

 

東尼特洛夫與強尼齊托是一對恐怖漫畫事業上的好搭檔,他們曾在DC與印象漫畫(Image Comics)裡撰寫過幾本漫畫劇本。「我們非常能製作第二部電影,這是我們獻給達利歐阿基多(Dario Argento)與路西歐富盧西(Lucio Fulci)的一封情書。」強尼齊多表示。

 

《美國大法師》將在10月26日於亞馬遜、iTunes與DVD和Blu-ray等不同平台與市場發行。